院长朱耀斌带队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和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84日,法学院院长朱耀斌、副院长唐全民及实习带队老师罗光宇一行对新化县人民法院和淡远(娄底)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并召开了实习和调研交流座谈会。

在检查中,朱耀斌一行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生活情况,对实习单位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听取了同学们对前一阶段实习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带着思考、职业规划进行实习,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问题相结合,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上,朱耀斌一行还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建立更加全面、系统和长效的实践教学工作机制达成共识,努力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48f18680a65959feb58bd49d09b49.jpg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