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法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军林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迎杰、组织部党建管理科科长辛浩琳到法学院调研。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就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尽快配齐学院辅导员、行政办和教务办主任等请求。近年来,法学院立足“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2022年,法学专业获推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项目。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考研和法考通过率逐年提高。

李军林对法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法学院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效益。就人员配备等请求事项,他表示,学校将加快人员招聘工作,尽快将人员统筹安排到位。

座谈会后,李军林一行还就法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调研。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