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和新冠疫情防控”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3月17日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经学院精心策划,严密组织,3月23日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带领党政办及学院领导深入学生教室、寝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时代爱国主义和新冠疫情防控”教育。

在致远楼202,陈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解答了大家对于学校防控措施的一些疑惑。他要求同学们要切实担起责任,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切实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同时,陈校长也高度关心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学习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学科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党政办易俊主任详细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讲解了学校防疫措施,并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进行了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就如何落实好学校防控要求作了强调。

党政班办彭正华、唐红辉和学院朱耀斌、王秋香等同志分别深入到学生寝室,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同学们认真配合学校落实好防控措施,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中央“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的认识,培育了爱国情感。广大同学进一步认识到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了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自觉性。

供稿人:周玉峰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