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鑫副校长来我院考察开学各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曹鑫、处长李玲军在法学院院长朱耀斌、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以及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法学院考察开学各项工作。
       副校长曹鑫、处长李玲军详细询问了我院关于疫情防控、返校报到、学风建设等各项基本情况并进行指导。首先,副校长曹鑫表示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提前做好返校师生排查工作,精准掌握省外以及假期外出的师生动态及健康状况,及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形成工作闭环。
       其次,他强调要重视学生心理情况,及时帮扶和干预学生因学业、就业等压力产生的心理问题。他要求:一要精准摸排,找准问题根源,做到“一人一策”和“对症下药”;二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级抓一级,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勇于担当。
       随后,副校长曹鑫就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形成学风建设工作合力;二是树立“以师生为本”理念,充分发挥师生能动性、创造性;三是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培养高质量人才。
       最后,副校长曹鑫对法学院辅导员队伍给予充分的肯定与关怀,并鼓励法学院上下一心,再创佳绩。

供稿人:覃英豪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