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要求,11月2日至7日,我院党总支于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班,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32人,其中我院学员62人。

  为认真办好本次培训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拓展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了解,院党总支强化领导,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实施。
       在培训内容方面,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党章党规党纪”“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及“理想信念教育”等进行了精心安排。在培训形式方面,既有教师集中授课,也有学员自学。在授课教师安排上,党总支邀请了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授课外,院党支书记肖兵明,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朱耀斌,副书记刘景春也都参与了授课。
      针对新时期入党积极培训新要求,授课老师都进行了精心备课,课堂上,老师们广泛运用现代视听技术,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党建工作经验,生动讲述了相关培训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先入党”。

供稿人:曾琦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