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教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议,法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会议。该会议由夏沅涛讲师主持。

夏沅涛列举了多个火灾事例,提醒老师们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用电隐患以及插线板的使用功率,并及时拔掉电器插头,做到人走电关。同时,他指出学校要重点排查电动车火灾隐患,相关负责人员应规范好电动车的停置安放,严守安全关。

随后,夏阮涛通过PPT讲解了起火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并详细示范了照明款消防自救呼吸器、干粉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灭火炸弹的正确用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技能,为法学院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聂甜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