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须知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考研在即,要参加考研的同学们可以注意一下事项:

1、注意安全,并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及考试用品。

2、在考研期间,大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室友之间的关系,并且让自己休息好,为考研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更助于发挥!

3、考研时严禁作弊和协助他人作弊,同时也不要与考场周边的考研机构联系,以免自身造成不良影响甚至承担违法责任。

4、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在没有考试期间,可以保持手机开机,以免父母联系不上而担心。

5、估算一下住宿点距考场的距离,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考虑到是否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不要迟到。

6、准考证在初试、查成绩、复试的时候都会用到,部分学校入学的时候也有要求。所以,保存好准考证的电子版很重要,多打印几张也无妨,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请各位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旗开得胜,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相信你们自己,你们是最棒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