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喜报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司法部于11月30日公布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法学院2016级学生在今年的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往届毕业生同样是成绩喜人。

   法学院今年2016级法学专业生共有109人,报名参加法考人数共97人。在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中62人通过,通过率为63.9%;在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中41人通过,通过率达66.1%。综合主客观题成绩,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法学院共有41名法学专业应届本科生顺利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通过率达42.2%,远超国家平均通过率近30多个百分点。据不完全统计,2015级学生也有近30人通过考试。

   16级学生刻苦学习,科学开展职业规划,勇于迎接挑战,多日的努力终于迎来丰硕回报,特此向所有通过法考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帮助他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未来的一年里,法学院17级学生必将再接再厉,吸取成功经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贯彻优良的学风,期待在来年再创辉煌!

                                                                                            供稿人:钟绮珊、李坤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