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外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配合娄底市疾控中心防艾宣传,提高市民与学生的防艾意识,法学院于20191129日,娄星广场组织志愿者摆点,对防艾工作进行宣传。法学院18级和19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悬挂防艾横幅,并向过路群众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单。采访路人对艾滋病的了解,并向他们普及防艾知识,提倡人们应该科学预防艾滋,正确对待两性关系。此外,志愿者还发放安全套,给路人送上红丝带以表示祝福等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组织人员整理物品,有秩序地回到学校。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市民和学生正视艾滋病,远离艾滋病,不歧视艾滋病患者,为艾滋病患者献出一份关爱。

供稿人:蔡瑞

供图人:蔡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