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次工作例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总结、安排以及部署相关工作,20191126日,法学院学生分会于致远楼202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老师郭璐,法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19级各班部分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主席全峻锋指出各部门本阶段出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各部门应共同营造法学院的优良氛围,重视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副主席曾海滨、崔富荣、杨铎分别表扬其所分管部门高效完成工作,并且指出其所存在的问题。他们强调学生干部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与官网的更新,日常签到时应注意礼貌问题,加强领导、老师、各班班委的沟通交流,创造、创新性地开展工作,高效、高质地完成工作。除此之外,各部门部长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且对下月工作进行安排,他们指出了各部门间配合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班班委对班级日常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详细的班级发展计划。

刘依归书记对此次工作例会进行了总结,他表扬了学生分会有条不紊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书记认为学生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人共同奋斗,发挥模范作用,并且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临近期末,学生干部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传达了创造性、创新性开展工作的先进理念,针对现阶段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有利于法学院学生干部与领导老师间的有效沟通,为审核评估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人:蔡瑞、钟绮珊

                                                                                                                                                                                                      供图人:李俊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