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积极备战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的安排,法学院领导班子与法学教研室、实训教研室的指导团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有条不紊地组织赛前训练。

近日,法学院12名师生正在这里紧张备战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孙传香、游志能、唐全民以及杨长林等四位老师就参赛学生的书状准备情况对参赛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各位老师对参赛学生撰写的起诉书、公诉意见书、辩护词以及证据目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分析并一一指出问题所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办法。四位指导老师督促参赛学生抓紧赛前的两周时间将相关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并对下一阶段分组演练现场竞赛作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据悉,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将于127-8日在湘潭大学举行。法学院自1015日接到相关通知后立即确定由孙传香与游志能两位博士负责指导本届竞赛,并组建了由唐全民、杨长林以及罗光宇等老师参加的指导教师小组。通过校内三轮选拔赛最终确定由李坤城等8名学生出战本届模拟法庭竞赛。

说明:C:\Users\ZHUYA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cba758d8cc72bba45c400c6422b3b.jpg

                                       (法学院办公室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