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朱福惠莅临我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4日晚上21:00,厦门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朱福惠教授在主讲完“人文科技大讲坛”后来到致远楼209学术讨论室,对我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相关领导与法学专业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耀斌院长主持。

朱耀斌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学院法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基本状况以及近几年来建设的思路。朱福惠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本学院在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如与娄星区人民法院协同培养法官助理,也对拟成立法律实务教学中心的探索性改革提出了建议,尤其对科研课题申报、论文写作与青年教师培养和推荐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使全体教师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说明:C:\Users\ZHUYA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fd6c34a8fb76745129c6031410b43e.jpg

说明:C:\Users\ZHUYA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4595d0e5424e303d3f54980adc786.jpg

                   

                                                        (法学教研室  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