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第13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运动如歌,奏响青春乐章。2019年11月1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13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由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石潇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刘玉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红燃,团委书记魏彦煜,裁判长柳佑华及各学院学生参加。

运动会开场,法学院运动员入场,意气风发的他们将在运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运动会开幕式第一项,法学院同学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副校长石潇纯致开幕词,她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运动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表示培育各项体育项目,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提升学生体育文化素质教育为目标,以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为重点,为全面营造运动校园做出努力。她提出,全体裁判员应该营造的良好赛事氛围,公平公正,恪尽职守,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同学们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收获运动与精神的双丰收,也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发扬运动精神,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

裁判员代表丁江豪代表裁判宣誓,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杨东杰代表运动员宣誓,以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运动会,希望法学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刘红燃女士宣读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评比办法”,提出领导重视、开幕及闭幕仪式、后勤保障、新闻报道和精神风貌五个方面,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开幕式最后一项,由刘铁铭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法学院运动员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退场,运动会正式开始。通过此次开幕式,总结了在运动会中应该注意的各项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为我院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增添了自信,也为运动员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供稿人:蔡瑞

                                                                                                     供图人:肖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