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4月9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于致远楼202开展了社会工作专业的第一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由三位成功考取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进行经验心得分享,他们分别是:15级公管一班谭燕平、15公管一班许瑜、15级秘书学一班李宏。

谭燕平在大学期间考取了多个证书,他在分享考研经验时表示:社会工作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走在社会工作的发展初期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机遇,这也正是他毅然辞掉银行的工作而选择继续深造考取社工专业研究生的原因。他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多走进图书馆,静下心去学习,尽量多考证。

许瑜在大学期间参与了多项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并且担任了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她表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会有所回报,并且告诉了学弟学妹们很多有益的做人道理和读书方法。她用自己的礼貌和主动换来了一个个机会,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去做。

李宏本科期间参加过多次大型比赛,通过比赛的经历增强了自己的能力,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丰富了人生的体验。她用自己的学习时间规划和读书方法给了学弟学妹们丰富的经验总结,她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有足够的自制力去学习,玩的时候放松玩,学习的时候认真学。

通过三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17、18级的学弟学妹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在考研的路上少一些绊脚石,多了一些经验。

说明:2019-04-10 17:21:35.556000

谭燕平学长解答学弟学妹们的疑惑

说明:2019-04-10 17:27:41.730000

许瑜学姐介绍心得体验

说明:2019-04-10 17:29:43.219000

李宏学姐介绍时间规划

(通讯员:王晓涵 罗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