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五月的校园里飘散着离别的气息,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法学院于5月14日晚在致远楼202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宋元烨、刘惠婷,毕业班班主任谭景林等以及2015届毕业生。

大会第一项,刘依归老师做开幕致辞,首先祝贺学生党员们即将毕业,并表示自己很高兴能与同学们谈谈心得,迈向社会。

大会第二项,宋元烨老师做关于就业问题的讲话,他强调毕业生要调整心态,直面未来。

大会第三项,刘惠婷老师做毕业班级的相关讲话,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希冀。

大会第四项,尹钟宏老师上台讲话。一是离开学校后,仍然要遵守纪律,遵守规则;二是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要坚持继续学习的态度,终身学习,保持时刻“充电”的状态;三是要注重诚信,诚信为人立足之本;四是要学会感谢和感恩,更要常回“家”看看。

最后刘书记做总结。他列举了一些通俗易懂的事例,使毕业生员们更加容易理解和领悟其中的道理。他反复叮嘱毕业生们勿忘母校、勿忘恩师。

本次会议使毕业生们对他们今后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此也预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