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我系于114日晚上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纪委书记李凤莲、组织部部长金志方、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分工会主席。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耀斌主持。校组织部部长金志方从态度、主题、程序和整改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朱耀斌对于会议准备情况、前次整改尚存在的问题和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各自对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校纪委书记李凤莲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要求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意识,聚焦转型发展,破解发展难题。最后,朱耀斌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要求班子成员在态度认识、修身为人、依法办事和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努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