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法学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31日和315日,法学教研室分别在致远楼308209召开2016版法学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会议讨论的重点是:以学校《制订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为指导,学习借鉴兄弟院校人才培养先进经验,结合法学专业调研所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探讨进一步优化我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路径。

会上,关于完善我院法学人才培养方案,与会老师主要就以下几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能力要求、课程体系的重构、课程如何科学设置、学时与学分的合理分配等。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就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推敲。研讨会由法学教研室主任主持,在家院领导参加了研讨会,主管教学工作的王秋香副院长全程参与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法学教研室将在两次研讨会讨论的基础上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论证与完善,以彰显我院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