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2016年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工作,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于4月1日在图书馆415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考研交流会。会议由13级公管班主任高翔老师主持,谢光绎书记、谭景林、郭璐等老师参加了会议,2名研究生学生代表做经验交流。

经验会上,14届毕业生王凯、12级毕业生陈智分别就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考研复习策略和录取调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经验分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验,他们建议,考研学子们要树立考研目标,要有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毅力与精神;复习准备时要讲求方式方法,阶段性的复习计划尤为重要,按照复习计划进行,稳扎稳打。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的“锦囊妙计”。经验交流后研究生学生代表与参会的学生围绕2017年考研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极大地鼓励2013级同学备战2017年研究生考试,也正式拉开了法学院2016年4月学风建设月的帷幕。(郭璐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