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2016年4月10日晚致远楼106会议室,法学院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校招生就业处王强老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刘依归老师、付盾老师以及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首先,学校招生就业处王强老师做了重要指示,他介绍了SYB创业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政府的相关支持政策,强调了SBY创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表示学员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接下来,书记谢光绎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国家当前的创业创新政策和大环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并对培训班的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次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学员,也使他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创业政策,为以后培训班工作的积极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SYB创业培训老师谭甲凡书记开始上第一堂课。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