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4月15日上午,法学教研室在致远教学楼208教室组织开展了公开课活动。院领导和法学教研室无课的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赵胜珍老师主讲,内容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赔偿范围》。授课中,她结合典型的案例,通过通俗流畅的语言表达,将课内外知识相联系,做到知识点环环相扣,逐层深入。尤其是讲到精神损害赔偿问题时,引导学生认真思考,促进学生深入了解我国赔偿范围和标准出台的背景,将课程内容从理论向司法实践延伸。课后,所有听课的领导和老师在209办公室进行了全面评课。大家从课堂组织、授课层次衔接、讲课节奏、课件制作、声音控制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此次公开课教研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唐全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