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心理联络员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晚上7点,在大学生活的开始之际,法学院在致远楼106教室举行了17~19级的心理联络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郭璐老师,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和各班级心理联络员。

会议上,郭璐老师针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讲话与交流。首先,郭老师交代了各班级心理联络员的职责并明确了其作用,随后对各位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于“如何去进行心理健康工作”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指导。

在最后,郭璐老师开展了一次小小的趣味心理测试,传授了简单而真实的道理,也凸显出了心理的神秘与乐趣。

此次心理联络员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长远规划,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蒋超毅 李诗广

供图人:唐泺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