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信息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加强信息联络员队伍建设,强化其责任意识,3月18日,我院在致远楼202教室开展信息联络员(全院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辅导员闫俊、廖俊宏、团学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闫俊就心理健康信息联络员及意识形态联络员的工作展开了相关讲解,对学院信息联络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工作技巧及工作意义进行介绍,并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刘景春向同学们分享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意识形态问题。最后,肖兵明强调了开展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仅可以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也要加强思想意识建设,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何玉艳

供图:刘加慧

一审:闫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