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农生院联合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9日21日,法学院分党校和农生院分党校于致远楼202教室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共125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袁嘉炜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授课的老师,对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重申了班级纪律和上课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

5月19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从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及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学员们严格约束自己。最后他强调学员们一定要严格自律,争做合格党员。

5月20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以《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为主题,着重为学员们讲解了党的宗旨、性质、党在各个时期的政治路线与基本纲领以及党从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中总结的各类经验教训。

5月21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带领学员们深度学习二十大的内涵与精神,接着他又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重点,向学员们讲述了成为党员的条件与要求以及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他强调,要辩证统一地认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自觉承担义务,积极行使权利,希望学员们都能为实现中国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5月21日,农生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向阳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基本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个方面详细的向学员们讲解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地把握党的性质、宗旨和各项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沈健俐

供图人:法学院

一审:袁嘉炜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