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花田,绿草茵茵

作者: 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为了培养人文学子的劳动意识,建设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学校开展了“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21级社工二班同学们积极参与,923日,他们于若谷楼旁的花坛开展此次活动。

同学们积极热情,拿好工具后便纷纷赶到指定地点开展工作。同学们被分配至花坛的各个角落,有的同学拿着扫帚,将过道一遍遍地来回清扫;还有的同学戴着手套,手握耙子,发挥着“火眼金睛”的能力,仔细搜寻着垃圾,最后将聚拢的垃圾倒往垃圾桶。经历了半个小时的努力,整片花坛恢复了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还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人文之美。

供稿:程尊飞

供图:陈  炫

一审:陈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