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花田,美丽人文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1日,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维持良好的校园环境,我校举行了“守望花田”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法学三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前的马路上进行了此次活动。

 近日天气闷热,同学们即便汗流浃背,却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在这次实践中,同学们用扫帚将沟槽中的纸屑、落叶等垃圾清理干净,并用钳子仔细地夹出花坛内的烟头、塑料袋等细小的垃圾。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积极展开了有关校园环境保护的讨论,加强了全体学生的卫生意识。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实践中领悟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力推进了校园环境建设,展现出人文校园之美。

供稿:江思敏

供图:江  

一审:陈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