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动态,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9月2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带领党政办及法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三联系”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陈志国副校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新闻,了解国际形势。他介绍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建议同学们增强专业知识储备能力,明确自身的社会定位,拥有远大抱负和梦想,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临近国庆假期,他强调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强化防疫的责任担当意识,做到非必要不出娄。
       彭正华、唐红辉、肖兵明、朱耀斌、刘景春等同志分别进入学生寝室,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专业学习、身体健康、寝室卫生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三联系”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效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展现了校、院领导对学生们浓厚的人文关怀。

供稿人:曾雅丽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