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月14日晚,法学院于匠成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所有到校新生参加。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教师代表以及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肖书记强调大学生要有大视野、大格局,要勤学习、会学习。朱院长给新生诠释了我校校训的真正内涵,介绍了近十年来我院优秀校友的情况,希望新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努力开拓,把握方向,砥砺前行。随即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陈玲主讲。依次为新生讲解了奖助学金、心理健康、考勤和请假规定、学分获取、安全和行为习惯、寝室日常管理六个方面的内容。
       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我们将满怀信心,承载梦想,扬帆启航!

供稿:汤   典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