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2届团学会换届选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优化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积极作用。9月4日下午,法学院团学会于致远楼202教室进行2022届团学会第一轮竞选。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王鑫雨主持,辅导员老师陈玲、羊哲思以及法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陈玲回顾我院往届团学会干部的优良成绩,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以“仰望星空,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高质量优秀团学会”为中心思想提出对干部们的期望,期待他们拥有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希望竞选者能够在竞选中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本次竞选实行严格的不记名投票制,以保证此次竞选的公平公正。每一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逐一上台演讲。竞选者们慷慨激昂的发言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入高潮,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竞选者们风采各异,台下掌声如潮。
       法学院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惟贤惟德的原则,圆满完成了第一轮竞选活动。在第二轮面试后,经学院团总支资格审查,报学院党总支批准同意,现将2022级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名单公示如下。

供稿人:刘姝彧
一审:陈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