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花田,拥抱自然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了构建美丽和谐绿色校园,弘扬优良劳动精神,5月24日下午21级法务班于若谷楼前的花坛开展了“守望花田”活动。
       面对花坛里随处可见的枯枝败叶、隐秘细小的塑料纸和冗长乱生的杂草,同学们拿着扫帚和铲子,弯下腰,低着头认认真真的清扫着每一片被风吹落的树叶,分工明确、一丝不苟的将垃圾清理干净。雨后的空气散发着淡淡的湿气,同学们一脚深一脚浅地踩在湿滑的泥里,厚重的泥土减缓了同学们行动的速度,但同学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工作。

  这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优秀传统美德。

供稿人:唐  静
供图人:彭礼旭

一审:罗七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