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5月3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刘景春主持。

  会上,院长朱耀斌重点就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推进就业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书记肖兵明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他指出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要积极链接资源,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

  刘景春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他表示要加强排查违规校外租房、违规电动车充电,加强防诈骗、防溺水、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副院长王秋香就毕业生论文答辩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清廉校园建设、毕业生离校等具体工作。  


供稿人:曾琦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