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23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主持,院内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18级全体班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肖兵明指出学生应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并强调提高专业教师的资源整合程度,全面推进律所来校对接招聘,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朱耀斌结合往年就业经验,部署了近期与校友的对接,力争更多就业岗位。他建议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做好进一步服务工作。
       刘景春就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了要求:相关老师必须积极与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思政交流,提升学生就业积极性。
       法学院将上下一心,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努力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

供稿:曾雅丽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