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子篮球赛终战 法学院VS美设院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法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新光球场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美设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伊始,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随着比赛继续进行,我院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落后,但他们顽强拼搏,奋起直追。赛场上,双方抢拼激烈,带球,抢球,运球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迅速,引起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在下半场比赛中,尽管我院队员及时调整状态,追分势头强劲,但最后仍以遗憾告负。
       尽管法学院在本场比赛中战败,但他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坚持不懈,永不言弃,为学院荣誉而战的精神值得大力称颂。至此,法学院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以及各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

供稿:曾雅丽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