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参加“师生向前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法学院代表队于田径场参加学校开展的“师生向前冲”友谊活动,法学院部分老师及运动员参赛。本次活动由学生彭文奕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由两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师生向前冲与拔河对抗赛。师生向前冲是各队从田径场出发,根据地图前往校园各任务点,按照任务卡要求完成任务后获取明信片的活动。拔河对抗赛则是分组拔河,采取淘汰赛制决出冠军的活动。
       贴好姓名牌,随着陈刚书记的一声令下,所有参赛人员快速地从田径场出发,踏上第一个活动的征程,法学院分为三个代表队各自出发,先后经过考验智力、体力、耐力、心力的重重关卡后,他们成功收集到了十张不同的明信片,返回田径场。随后开展了第二项活动:拔河对抗赛,两组队员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师生们摩拳擦掌,并相互讨论战术,比赛开始,两队选手都不甘示弱,竭尽全力参与其中。
       在一上午的激烈比拼中,“师生向前冲”友谊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体现出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窦思仪

供图:  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