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召开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陈玲,学生会主席刘曙,全体运动员以及21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陈语璐主持。
       会议之初,刘曙对运动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运动员要热情饱满、充满信心;二、在比赛过程中要全力以赴的同时注意安全;三、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态度。
       活动部代表黄浩博以“奋斗造就青春的底色,付出必将开出绚烂的花朵”勉励各位运动员们要奋勇拼搏,赛出自我。运动员代表陈广江表示,在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会努力超越自我,积极奋进,不断发扬团队精神。
       全体运动员们宣誓过后,由黄浩博代替徐恩达教练发言。徐恩达在信中肯定了运动员们对体育的执着、顽强拼搏精神,在为他们的进步感到欣慰的同时,并强调训练强度不会降低,希望运动员们不要松懈,继续努力。
       最后,陈玲做指导性讲话。她指出,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不仅是取得佳绩,更是锻炼身体。同时,她提出几点要求:一、运动员们要高度重视,加强训练;二、相关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三、严格遵守纪律,举止文明大方;四、互帮互助,确保安全;五、运动员要赛出成绩,更要赛出风采,发扬学院精神。
       期待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法学院再创佳绩!

供稿:曾雅丽

供图:  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