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晚,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团总支书记宋元烨,学工办主任陈玲以及21级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法学院学习实践部代表王欣雨向各班委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月的活动安排,并号召各班踊跃参与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陈玲对学风建设月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出指导,强调学习是大学的灵魂,学风无小事,要抓好学院内部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扎实专业功底,打好大学四年的基础。
       刘景春肯定了学风建设月的开展,并强调要完善学风管理制度,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他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广泛学习各类基础知识,为自己的人生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我院良好学风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法学院

供图:  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