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法学SYB第1期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3日晚,法学院于若谷楼302教室举行法学SYB1结业典礼。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副院长王秋香、省级创业指导专家彭晓华、教育学院代表张湲、SYB授课老师牛津及法学院辅导员陈玲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学员汤典主持

学生代表蒋明杰对所有授课老师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对同学美好的祝福,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创业不屈精神的理解。

彭晓华了对法学院SYB圆满结业的祝福并提出同学们要把创新创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从新起点出发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资源的积累,充分利用时间丰富自我、发展自我。

朱耀斌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发扬“陋室铭”精神,积极主动的去学习,认识到积极是人生最好的态;二、同学们要发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SYB精神,SYB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发展自己;三、创业是路漫漫的一个过程,同学们要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去面对挑战,最终实现心中的创业梦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刘姝彧

供图:  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