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法学院于致远楼303教室召开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18级各班委参加此次会议。团总支干部罗七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长沙万物云公司的校园招聘人蒋星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会议。她为同学们介绍长沙万物云公司就业岗位、人才培养制度、年薪酬劳以及福利保障等内容,并分享了学院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的案例。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尝试、把握机会、稳中求进。
       刘景春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他建议学生们要高瞻远瞩,多种方式拓宽就业渠道;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也要有良好的心态,并鼓励同学们尝试报考公务员,增加就业机会。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与心得,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社会情况,抓住就业机会。
       法学院将竭力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窦思仪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