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荣获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二等奖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1日,第九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匠成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代表队19级法学三班舒莉莎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世界总是为梦想者让路。”这是舒莉莎的参赛宣言。第一环节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展示,舒莉莎从自我认知、职业认识、目标路径、职业评估等方面进行展开,从容不迫、娓娓道来地向大家讲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二环节的情景模拟中,舒莉莎选手用新颖的方式,通过模拟法制在线节目,展示了处理一起未成年伤害案件的过程,并模拟受邀嘉宾的身份,分享自己对未来职业的看法,表述了自己的志向——要做一名有温度的法官。
       在激烈的决赛角逐中,舒莉莎毫不胆怯,始终保持自信大方,凭借自己专业的素养以及充分的准备得到了评委的认可,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淡定从容,用演讲表达自我;落落大方,模拟出职业人生。舒莉莎同学用她的自信和专业,向大家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