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二班“守望花田”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法学院持续有效地进行着守望花田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社工二班的部分同学参加,对待活动她们积极、热情,寒冷丝毫不能将她们击退。

组员们按时来到若谷楼前,拿齐卫生劳动工具,自觉的进行了分工。耙树叶、扫树叶、捡垃圾、垃圾装车,在这寒冷的天气,每个人都十分积极,以饱满的热情守护那一片葱绿,守望我们的家园。

“望窗外云卷云舒,开门前花开花落”,每每闲庭信步,呼吸带有花香草香泥土味的新鲜空气,给人更多是心灵的启迪和荡涤,思想的陶冶和内在气质的培养。通过这次守望花田活动,大家不仅可以看到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还传达出了对劳动的热爱以及学生们道德素质的提高。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