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一班“守望花田”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建设美丽校园,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法学院19级社会工作一班全体学生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于若谷楼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活动开始,班干部对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后,同学们迅速展开了工作。先打扫了大楼周围的小路,随后捡拾草坪里的垃圾,清除杂草,清扫落叶,最后,在所有人的共同劳动下,同学们将垃圾和落叶倒于垃圾车并运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守望花田”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整洁的校园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服务精神,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建设美丽校园的队伍中来。

供稿人:陈瑶、宣传部

供图人:李慧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