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田径运动会赛事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在经过15日的激烈角逐后,11月16日上午,运动员们再次以饱满的状态回到赛场,比赛项目有男女100米栏、男子跳高、男子铁饼、女子铅球决赛、男女200米预赛、男女800米、4×400米预赛。

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法学院啦啦队员们卖力呼喊着,为运动员加油打气。随着比赛一项项的进行,场上氛围十分热烈,运动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运动会的多姿多彩奉献了一份力量。

跨栏的选手跨过一个又一个栏杆朝着终点奋进,丢铁饼的选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奇迹,跳高的选手不断挑战自己的高度,跑步的选手向着终点冲刺冲刺,接力考验着选手们的默契。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奇迹,用汗水浇灌胜利之花。

郭钰薇同学荣获女子铅球比赛第3名,谷慧君同学荣获女子800米决赛第3名,陈雯珂同学荣获女子100米栏第4名,王缨同学荣获女子800米决赛第7名,魏盼同学荣获男子铁饼决赛第8名。

选手们积极进取,永不言弃,在拉拉队员们响亮的欢呼声中和后勤工作人员默默的支持下,将胜利与荣光留在赛场上。加油吧,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供稿人:黄睿

                                                                                                     供图人:黄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