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风建设月具体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促进学风建设月工作有效进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1112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1教室举行学风建设月具体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法学院辅导员老师郭璐,辅导员助理赵婧、崔志楠法学院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学委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舒琳主持。

会议初始,郭璐老师发言。郭老师肯定学生干部班委对学风建设的贡献,强调要充分认识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求全体师生同心,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

学生代表田治宇发言。他认为学生应主动学习,同时也提出学生应该合理运用时间的建议。学生干部董俊炜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的相关内容和具体活动,包括课堂考勒检查、学生辩论书影分享班会《审核评估手册》线上知识测试及21天习惯养成打卡活动。

尹钟宏书记总结发言。尹书记强调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他认为要坚持以本体本味初心、梦想为内容的四个回归,遵循大学生忙起来学起来累起来三个要求,尹书记点明学风建设核心是学习的效果学风建设是高校建设的灵魂与根本。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对学风建设月重要性与内容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法学院全体师生共同为学风建设月作出贡献,为未来的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叶诗怡、钟绮珊

                                                    供图人:龙制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