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篮球赛法学院VS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中午12:30,法学院与马克思学院的迎新篮球赛于宇光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法学院在第一次比拼中抢到了开球,赛场上立刻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双方球员奋力拼搏,都竭尽全力得分,法学院凭借良好的团队意识,默契配合,一轮争夺下来,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略占优势。上半场比分以20:12结束。

下半场开始,法学院调整战略方针,稳中求进,在防守马克思主义学院进攻的同时抓住机会,一连串进球,拉开了比分差距,引起了拉拉队一阵阵的欢呼,比赛十分精彩。最终赛事伴随着喝彩结束。比分33:19,以法学院胜利而告终。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的表现都很优秀,庆祝法学院的获胜,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为学院赢得更多荣光。

供稿人:黄浚庭

供图人:黄浚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