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星火社工协会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的早晨,我校法学院星火社工协会的全体成员在食堂门口开展定点社工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与此同时,社协成员在致远楼、图书馆、食堂门口向本校学生宣传社工基础知识,让本校学生认识、了解社会工作这个专业。

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我们星火社的小伙伴们并没有被这些风雨击退,而是在风雨中奋勇前行。在宣传社工知识过程中,我们给其他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工作是什么、社工是如何开展工作以及社会工作与志愿者工作的异同。不少同学都对我们讲解的内容非常感兴趣,这也大大增加了我们的信心。风雨无情,人有情,在此次活动中冒着大雨停下来听我们宣传的同学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激励我们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了解,而且也加深了社工学生对本专业的理解和热爱。协会成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会了与他人交流的技巧,并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只要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会爆发出无穷的能量。

(供稿:何雪情)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