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略事务所来法学院进行2022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4月27日,法学院在致远楼202教室举行华略2022届校园招聘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院长朱耀斌,副书记刘景春,辅导员宋元烨以及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主持。

华略事务所负责人政日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福利、工作环境、工作要求、薪资情况等方面。政日果介绍招了聘岗位情况,并对岗位要求进行列表分析,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说明面试全流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有部分学生当场投递简历,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促进招聘会成功开展。       政日果表示欢迎法学院学生去华略事务所工作,他们愿意与法学院建立良好的长期就业关系。刘景春副书记在会后指出,他希望学生们能在思想上重视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尝试,做好就业准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