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文学院邀请汉普法务公司召开联合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三点,法学院、文学院邀请汉普法务公司于致远楼217教室召开联合招聘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宁,法学院就业专干宋元烨,文学院就业专干郭建鹏,汉普法务公司负责人及法学院、文学院大四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招聘会由汉普法务公司负责人刘坤旺进行企业宣讲。

  会上,刘坤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经营理念。他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在座成员作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刘坤旺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的疑问作详细解答,并在会后带领大家现场参观汉普法务公司。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两院学⽣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将为汉普法务公司输送一批新鲜血液,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供稿:覃英豪

一审:宋元烨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