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4月27晚上致远楼308不时传出热烈的讨论声,这里法学院正在举行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学生座谈会”,也是“分类引导”特色成长辅导室团队辅导的一个重要形式。

座谈会由谷小科老师主持,院长朱耀斌、副书记刘依归和郭璐老师等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来自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24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专业学习、学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坦诚的表达。同学们热情大方、踊跃发言,讲述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自身发展情况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对校园环境、教学实践、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体会及看法,真实表达了对学院的理解、支持和热爱,会场氛围活跃融洽。教师从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学习方法、人生目标等方面谈了个人的认识与理解。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学生座谈会展现了“学生很主动,很开放,很踊跃!”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步步提升助力。(刘依归)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