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法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安排,7月14日下午3点至5点半,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致远楼209召开了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特殊情况请假的除外),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代理党支部书记李乐平主持。

首先,由代理党支部书记李乐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总结了已经开展的工作,检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由每一位参会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主要围绕以下方面进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身边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各位党员同志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都做了很好的发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耀斌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深刻而有分量的发言。(教工党支部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