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国校长来法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增强与学生的交流联系,指导学生学习,310日,陈志国副校长在法学院院长朱耀斌、辅导员老师宋元烨、陈玲和学生会主席谷祥涛的陪同下,来到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一班,开展“三联系”活动。

陈校长积极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就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看法展开了讨论和研究。随后,陈校长围绕“学党史”主题发表讲话。

陈校长指出,学党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同时提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解党的历史,领会十八大以来党的创新理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为民的初心。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最后,陈校长强调要知行合一,重视实践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利用专业知识开展实践活动。

学校其他部门领导、法学院尹钟宏书记与刘依归副书记等老师们同时间开展了“三联系”活动,活动开启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