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法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受疫情影响,学生未能返校,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考试四个环节。培训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地学习了相关课程,每天及时将学习笔记以文档的形式发在群里汇报学习情况,课程学习结束后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5月10日晚上19:30,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元烨以及法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 “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等主题展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完会议流程后,以小组为单位推选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有罗凌杰、蔡瑞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实际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蔡瑞同志分享了她身边的战役故事,罗凌杰同志提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是天生具备的,而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地总结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尹钟宏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对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入党初心,积极为广大师生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人:李坤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